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41 期

返回

平機會將舉辦網上研討會 助教會預防性騷擾(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與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將於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45分舉辦網上研討會,題為「讓教會成為安全之所:預防教會內的性騷擾」(Making Our Church Safe for All: Seminar on Preventing Sexual Harassment in Church)。

是次研討會專為牧師、教牧領袖、教會領袖及基督教機構成員而設,除了探討《性別歧視條例》的最新修訂如何適用於在教會工作或參與教會活動的人所面對的性騷擾情況,亦會講解機構可採取甚麼預防措施。平機會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博士屆時將闡釋性騷擾的定義,以及教會的潛在法律責任。

研討會將透過Zoom以英語進行。是次活動由The Vine Church協辦,並獲香港佑寧堂、九龍佑寧堂及信義宗神學院支持。請按下方連結,瀏覽報名詳情及講者名單。如有查詢,請致電2368 7123或電郵pash@hkcc.org.hk 與香港基督教協進會Jessica Tso女士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