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48 期

返回

平機會發表2019/2020年報(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很高興向公眾呈上《2019/2020年報》,當中載述了平機會於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在不同範疇的工作進度。過去一年,社會不穩和新冠疫情的爆發引起了社會對歧視、騷擾和中傷行為的關注。一如既往,平機會致力行使法定權力,透過執法、預防及教育三管齊下,應對不同根深蒂固的問題,以至各種新挑戰。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於《年報》中分享道:「面對各項社會議題,我們的一貫立場是恪守法律原則,不偏不倚地行事。儘管如此,不同派別的組織仍是提出了不少質疑。事實上,近年市民普遍對公營機構漸失信心,我們日後定將以更創新、敏銳和真誠的態度,發揮影響力,並繼續秉承九大價值觀——平等機會、公平、誠信、敏感度、活力、效率、透明度、獨立性及責任承擔,以爭取改變。」

朱主席續說:「2021年是平機會成立25周年,我期望能帶領平機會在掌握社會脈搏的同時,貫徹專業精神,全心全意地履行我們的法定職能。」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