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73 期

返回
加入2022「平等機會之友會」

加入本年度「平等機會之友會」 專享免費培訓機會及反歧視條例資源(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現正接受2022年度「平等機會之友會」的會員申請。會員可獲得有關香港反歧視條例的最新資訊,並可參與會員活動,了解最新的平等機會動向,同時認識志趣相投的專業人士。

此外,會員亦將獲得迎新禮物,於會籍期內有機會可免費參加任何一個平機會舉辦的收費培訓課程,原價高達1,350港元。

「平等機會之友會」對僱主、人力資源從業員、職場培訓人員,以及負責平等機會事宜的僱員尤為有用。平機會亦歡迎任何對平等機會課題有興趣的人士加入成為會員。

個人會員年費為350港元。企業會員年費則為600港元,每個企業會籍可涵蓋兩名登記僱員。企業可申請多於一個會籍,並可於會籍期內更換指定代表。如有查詢,請發電郵至eoclub@eoc.org.hk,與平機會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