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73 期

返回
2022年度「社商賢匯」嘉許計劃現正接受提名

2022年度「社商賢匯」嘉許計劃現正接受提名(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很榮幸擔任2022年度「社商賢匯」嘉許計劃 (2022 Community Business Awards)的支持機構,此計劃旨在肯定亞洲區内積極推動多元共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機構。

這項全新計劃設有17個獎項,分為三個類別,包括「一般企業責任及共融措施」(General Responsible and Inclusive Business Practice);「僱員福祉」(Employee Wellbeing);以及「同志共融」(LGBT+ Inclusion)。

參加者不但有機會展示他們在推動職場平等方面的成果,更可以藉此提升品牌在亞洲的影響力,以及與各界機構交流,分享促進多元共融的良好常規。

社商賢匯是非牟利機構,其使命是領導、啟發及支持商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不同社群帶來正面影響。

嘉許計劃已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提名完全免費,提名者更可提交多於一個提名。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