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機會歡迎市民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及參加抽獎 (只备繁体版)

21/11/2017

為鼓勵市民透過平機會的手機應用程式獲取資訊,由現時起至2017年12月31日為止,下載了平機會手機應用程式的市民都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一部iPad Pro 或一個手機流動充電器。

平機會於2013年推出了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讓市民可以透過流動電話獲取平機會的資訊。平機會手機應用程式的內容豐富,包括平機會簡介、四條反歧視條例、機構的最新消息及多媒體中心。應用程式的另一重要特色是著重無障礙設計,方便不同需要的人士使用。自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以來,平機會一直優化程式的內容和功能,最近更加入了全新的連結,指引用戶至平機會職位空缺的專頁,並可以烏都語、尼泊爾語、菲律賓語、泰語、印度語和印尼語等六種不同的語言瀏覽平機會的資訊,協助少數族裔了解平機會的工作。

市民如有興趣了解平機會的工作,歡迎下載平機會手機應用程式,並登入以下網頁,登記參加抽獎: (http://www.eoc.org.hk/eoc/OtherProject/iphone/enrollmentForm.aspx?lang=ch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17年11月21日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9607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