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64 期

返回

第264期 | 26/08/2021

殘疾運動員的相片

平機會主席撰文 支持殘奧運動員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上周於《am730》撰文,支持24位代表中國香港出戰2020東京殘疾人奧運會的運動員。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並將於2021年9月5日閉幕。港隊代表分別參加八個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羽毛球、硬地滾球、馬術、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擊。

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 得獎機構分享家庭友善措施

推動家庭友善政策的最好方法,莫過於展示企業實例,讓更多僱主明白這些措施切實可行。平機會今年便推出了首屆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有20多名員工、提供商業諮詢服務的佳飛有限公司在「家庭崗位平等」的範疇中獲嘉許,榮膺「傑出中小企」獎。
「真・相」巡迴攝影展的宣傳圖,寫有廣告字句「被忽略的社群  爭取改變的心」。

「真・相」巡迴攝影展終點站 :香港文化中心

平機會於2020年12月推出了「真・相」攝影計劃,當中50幅作品現正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覽廳展出,展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刊物《防止性騷擾:中小企僱主小錦囊》的封面

平機會更新「中小企錦囊」 助僱主防止職場性騷擾

為了讓僱主──特別是資源相對較少的中小企──準確地了解他們在《性別歧視條例》下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平機會近日發布最新修訂的《防止性騷擾:中小企僱主小錦囊》。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