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79 期

返回

第279期 | 14/04/2022

世界提高自閉症意識日2022

平機會主席呼籲大眾多加了解自閉症人士的處境

為響應「世界提高自閉症意識日」(4月2日),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近日在《am730》專欄「健談平等」撰文,呼籲大眾加深認識自閉症,並了解自閉症人士的處境。

平機會委員利哲宏博士, MH

平機會推出短片介紹齋戒月

香港約有30萬穆斯林人口,我們身邊不難找到穆斯林朋友、同事或鄰居。事實上,不少印尼裔家庭傭工亦是穆斯林社群的一份子。如想認識穆斯林文化習俗,齋戒月(守齋節)是一個好的起點,因為對很多穆斯林教徒而言,齋戒月是一年中最神聖的月份。

比賽海報

平機會公布「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結果

平機會於2022年1月推出「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參加者反應熱烈,平機會在兩個月內收到近300份作品。得獎名單已於今個星期透過平機會反性騷擾資源平台COMPASS公布。

英國領事館將舉辦網上研討會   探討加強職場性騷擾方面的保障

英國領事館將舉辦網上研討會  探討加強職場性騷擾方面的保障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將於2022年4月26日下午2時至3時20分舉辦網上研討會,題為「Dignity at Work – Improving Protections from Sexual Harassment in Workplaces: Comparative Approaches」。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