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如何開展下一階段的工作?》分享會(2022年12月8日)

返回

《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如何開展下一階段的工作?》分享會(2022年12月8日)

繼2022年8月在彭博舉行首場分享會,第二場分享會於12月 8 日在奧雅納提供的場地舉辦。分享會旨在創造平台增加對新加入《約章》的簽署機構的認識,以及促進機構之間的交流分享。參與是次活動的機構代表分別從事建築工程、科技產業、餐飲、人力資源和酒店業。

在活動期間,奧雅納人力資源總監徐佩英女士以及Region EDI Champion 黃曉陽博士暢談機構推動多元共融的經驗,包括如何提升員工對種族多元共融議題的興趣;讓他們意識到種族多元共融的重要性;推動奧雅納參與《約章》的原因; 機構種族多元共融計劃和良好措施,以及如何開展種族多元共融的工作。

參加者就工作間實現種族多元共融目標時會遇到的挑戰集思廣益,共同探討解決方案(只备繁体版):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