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1 期

返回

平機會推出《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只备繁体版)

為鼓勵企業推動種族就業平等,平機會推出了《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根據《種族歧視條例》及條例下的《僱傭實務守則》羅列了九項指引,涵蓋政策、文化及工作環境三大領域。簽署《約章》的企業不但能展示建立共融工作環境的決心,更可參照當中的良好常規建議,訂立具體目標並取得實際成果。

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表示:「聘用及培訓本地的少數族裔人士,絕對可達致雙贏局面。他們不單土生土長於香港,更同時具備本身種族的文化背景,有助機構建立創新思維,提高生產力。加上非華裔人口較為年輕、增長亦較快,相對於不斷老化的整體香港人口,他們可為機構提供寶貴的人力資源。」

有意簽署《約章》的機構,可先填妥網上的電子回條。平機會將聯絡有關機構安排會面、正式簽署《約章》,並擔任顧問的角色,協助機構實施建議的常規,簽署機構亦可於其刊物及招聘廣告使用種族多元共融標誌。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