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3 期

返回

第193期 | 17/09/2018 (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推出全新青少年計劃「共融i世代」

人人生而平等,多元共融的價值觀理應紮根於每個世代。為鼓勵香港年輕人表達對平等的看法和盼望,平機會與香港青年協會M21合作,推出全新計劃「共融i世代」。

平機會就懷孕歧視個案為外籍家庭傭工提供法律協助

平機會於2018年8月31日根據《性別歧視條例》代表一名外籍家庭傭工提出法律訴訟。該外傭指稱,她的前僱主在得知她懷孕後對她作出歧視行為,並以不同方式施加壓力逼令她辭職。

平機會就性騷擾個案提出法律訴訟

平機會於2018年9月3日根據《性別歧視條例》代表一名女士(申索人),就她多次受到前上司(第一答辯人)性騷擾及其前僱主(第二答辯人)對第一答辯人所犯的違法性騷擾行為所需承擔的轉承責任,在區域法院提出法律訴訟。

參加「最窩心的一句話」比賽 支持「精神健康月」

「精神健康月」是一項全港性的公眾教育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多個政府部門、非政府機構及公營機構(包括平機會)合辦,旨在透過不同活動向市民宣傳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並消除大眾對精神病患者和康復者的誤解。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