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6 期

返回

社企愛同行推動種族共融 舉辦多元文化領袖計劃(只备繁体版)

在港生活的華裔及非華裔人士甚少有機會互相接觸及溝通,導致互相之間存在隔膜。有見及此,社會企業愛同行舉辦賽馬會「衝吧!」世心領袖計劃,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為期10個月,旨在推動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年互相了解及合作,從而培育跨文化青年領袖,以建構一個更多元文化的香港。

計劃的畢業典禮暨多元文化活動日剛於10月20日舉行,由香港理工大學協辦,並獲平機會支持。愛同行創辦人吳宗麟先生及黃靜虹小姐,聯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香港賽馬會董事王䓪鳴博士和香港理工大學暫任副校長(學生事務)沈岐平教授共同擔任主禮嘉賓,以及 GLOs 創辦人沈旭暉博士、小彬紀念基金會創辦人馬夏邐女士擔任主題演講。當日的文化活動包括土耳其浮水畫、Henna彩繪、模擬少數族裔日常生活的VR體驗等,充分表現了香港多元文化、充滿活力的一面。

欲了解愛同行在推動種族及文化共融方面的工作,可按以下連結。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