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7 期

返回

第197期 | 15/11/2018 (只备繁体版)

「高仔與朋友們」講故事比賽圓滿結束 參賽者與親友盡興而歸

作家Austin O'Malley曾說:「每個小孩都是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只要得到悉心照料和栽培,所有兒童都能發揮所長,盡展光芒。平機會於去年十月推出故事書系列《高仔與朋友們》,正是為了鼓勵兒童欣賞自己和他人,學習包容彼此差異,從而建立同理心和自我價值。

平機會年報2016/17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優秀年報獎

平機會於最新一屆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的「最佳年報比賽」中再度獲得嘉許。這個一年一度的比賽旨在嘉獎內容詳細、淺白易讀及設計美觀的年報。

與平機會主席一起參與同志遊行 為性小眾爭取法律保障

一直以來,同志社群在香港缺乏法律保障:本港並無針對性傾向、性別認同及雙性人身分的反歧視條例;性別承認制度遲遲沒有確立,令處於性別過渡期或不願進行性別重置手術的跨性別人士在日常生活中面對各種不便和承受不必要的壓力;政府亦沒有計劃立法,將現時屬於已婚異性伴侶的權利,包括稅務減免、房屋福利及遺產繼承權等,延伸至同性伴侶。

2018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將於本月下旬舉行

香港社會人口正急速老化,我們必須為將來作好準備,但大家應從何入手呢?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將於2018年11月22至25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 及1B展覽廳舉行,或許我們可從活動中找到答案。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