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09 期

返回

平機會就三項研究項目招收建議書(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現正就三項研究項目招收建議書,分別為「香港普通學校教育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研究」、「香港年輕殘疾人士從求學過渡至工作的研究」,以及「對職場精神病患者的標籤及歧視態度之研究」。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2019年7月3日(星期三)下午5時。

俗語有云:「讓數據説話。」平機會一直透過數據收集和分析,掌握歧視的趨勢,並識別有效的政策應對,以貫徹其推廣多元共融的使命。這三項研究計劃正正體現了實證為本的策略,分別旨在:識別普通學校在教育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時所面對的挑戰,並收集融合教育的良好做法;探討妨礙年輕殘疾人士接受專上教育和就業的因素;以及了解受精神健康問題困擾的受僱人士被歧視、騷擾及標籤的經歷。

平機會將基於研究團隊的機構組織、符合服務要求的能力、對平等機會的認識和瞭解,以及預算費用等準則評審建議書。如有查詢,請致電2106 2255與平機會職員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