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24 期

返回

平機會為企業舉辦座談會 宣揚反性騷擾信息(只备繁体版)

為響應11月25日的國際消除對女性使用暴力日和12月18日的國際移民日,平機會與世勤律師事務所和鴻鵠律師事務所合作,於2019年12月5日舉辦了「從#Metoo到#Wetoo:齊創共融工作環境」(From #Metoo to #Wetoo: Let’s Create an Inclusive Working Environment for All)座談會。

座談會以性騷擾為主題,並聚焦討論外籍家庭傭工(外傭)的處境,旨在鼓勵企業提升僱員意識,特別是他們當中有不少都是外傭的僱主。座談會講者來自不同界別,包括平機會委員蔡玉萍教授、香港愛德曼高級總監Adrian WARR先生、外勞事工中心總經理Cynthia ABDON-TELLEZ女士,以及Liberty Asia法律部主管Archana KOTECHA女士。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亦有出席,在歡迎辭中分享他的看法。

平機會為外籍家庭傭工及僱主制定了防止性騷擾指引。欲下載指引,可按以下連結。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