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39 期

返回

參加網上座談會 探討疫情下如何推動職場平等(只备繁体版)

新冠病毒疫情下,在職女性是否受到較大的影響?僱主可如何繼續在工作間促進種族多元和共融?大家可於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下午4時至5時30分透過Zoom參與名為「Smart Talk: Equality at Work and What Has Changed with COVID-19」的座談會,了解企業面對在家工作、社交距離措施,以及經濟滑落等新常態的同時,可如何堅持推動職場平等與共融。

是次活動由平機會、數碼港及FELIZ Consulting合辦,當中包括關於「無意識偏見」(unconscious bias)的培訓環節,以及專題小組討論,主題為「性別、種族與身份的交織:平等工作間的實踐和討論」(Gender, Race & Intersectionality – Practical Lessons and Discussions for a More Equal Workplace)。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將為活動致閉幕詞,而平機會高級法律主任Peter READING先生則會參與專題討論。

請按下方連結,了解講者名單,並報名參加座談會。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