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42 期

返回

參與平機會網上論壇 建立種族多元共融工作間(只备繁体版)

在職場推動種族多元和共融,不能只停留在政策層面;要取得進展,必須有具體和可持續的措施相輔配合。

由平機會主辦、香港交易所支持的網上論壇「種族多元共融工作間——機遇與挑戰」將於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3時30分舉行,屆時將有多位企業代表介紹他們如何實踐種族多元共融政策,而來自少數族裔群體的年輕專業人士亦會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亦會出席論壇,並作總結發言。

論壇講者包括香港交易所集團人力資源主管(署理)蔡家聰先生、香港太古集團多元共融總監黃嘉盈女士、安永稅務及諮詢有限公司轉讓定價經理Tayyeb MOHAMED先生、Vyond計劃經理Tracy SRIVASTAVA女士,以及香港無創外科有限公司機械工程師羅軸誠先生。HR Magazine總編輯Paul ARKWRIGHT先生將擔任主持。

論壇將透過Zoom以英語進行,有興趣人士請按以下連結報名。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