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49 期

返回

平機會推出專設網站及連串活動 慶祝成立25周年(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為慶祝2021年成立25周年,特別推出網站回顧歷年的里程碑,並介紹即將舉行的活動,顯示在當下繼續推動平等、多元和共融等價值的重要性。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表示:「平機會的工作與社會群體和個人生活可謂息息相關,更肩負改變社會偏見和定型觀念的責任。近年香港社會愈趨複雜多變,平機會的工作亦愈具挑戰。但縱有幾許風雨,我們仍是抱持積極專業的態度、堅守崗位,履行我們的法定責任。」

不論是推動法律和政策改革、鼓勵企業建設共融工作間,抑或改善投訴處理程序、貫徹以受害人為本的方針,平機會一直以來均秉承獨立和專業的精神,憑著熱誠和策略性思維,致力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

平機會將延續這份精神,在2021年推出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公布首屆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的結果;籌辦巡迴展,展出弱勢社群的攝影作品;舉行研討會,探討殘疾婦女照顧者面對的挑戰;以及發布影片,分享平機會辦公室的日常點滴。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查看活動資訊。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