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62 期

返回

CareER推出「傷健共融指數」(只备繁体版)

「多元」(Diversity) 近年成為商界熱話,全因多元共融政策有助企業發掘更多人才和開拓客源。然而,部分企業仍未熟悉如何量化目標,進而推動實質改變。因此,平機會很高興成為CareER的知識合作夥伴,參與推出「傷健共融指數」(Disability Inclusion Index, 簡稱DII)──一套全面的工具,讓企業更有效評估相關政策與措施在推動傷健共融方面的成效。

DII結合了不同地區的良好常規,以及CareER和香港僱主與殘疾會員交流的經驗所得。CareER亦製作了簡介短片,在YouTube發布。

CareER是慈善機構,深信「才能無界限」(Talent Knows No Boundaries),致力為高學歷的殘疾人士或有特殊學習需要的人士提供朋輩支援,並透過工作配對服務,加深他們與各界僱主的連繋。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