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63 期

返回

平機會邀請各界機構於短片分享多元共融的價值(只备繁体版)

你的機構有沒有受到同溫層效應影響,只剩下一種聲音,令業務停滯不前?不妨考慮建立更多元、更共融的工作間,為機構帶來新的突破。

平機會上月推出兩段短片,邀請多個企業和非牟利機構的代表分享經驗,討論多元共融的意義、為機構帶來的好處,以及如何在機構常規、政策、管理層和企業文化等層面,落實這些理念。

受訪者均認為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對機構百利而無一害,不但有助吸納不同背景的人才、啟發創新思維,更可促進僱員間的交流和聯繫,推動機構發展。

平機會衷心感謝各位受訪的機構代表,包括:HandsOn Hong Kong 執行總監Sue TOOMEY、Justice Centre執行總監Melanie MCLAREN、FELIZ Consultin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ônica Zionede HALL、KPMG China企業社會責任總監Jackie LEE、Enrich HK執行總監Lucinda PIKE、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企業傳訊主任Johnny WONG、融幼社行政總裁Catherine Gurtin,以及童協基金會執行總監Mabel SIEH。

上述機構均已簽署平機會的《種族多元共融僱主約章》。此約章於2018年推出,旨在推廣有關種族多元共融的良好企業常規,讓不同種族群體享有平等的就業機會。約章至今已有超過180間機構簽署支持。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