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74 期

返回

第274期 | 28/01/2022 (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主席撰文:籲摒棄標籤、同心應對第五波疫情

平機會主席撰文:籲摒棄標籤、同心應對第五波疫情

鑒於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市民強烈關注,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近日於《信報》、《獨立媒體》及《南華早報》撰文,提醒大眾不應標籤受感染者,甚或他們所屬的行業和社群。

平機會推「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平機會推「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指定主題項目最高可獲15萬港元資助

2022-23年度的「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是次計劃加入了新元素,為聚焦特定議題的大型項目提供上限15萬港元的資助,當中包括通用設計;防止餵哺母乳歧視及騷擾;防止性騷擾/殘疾騷擾/種族騷擾;以及家庭崗位。

《平機會個案實錄》

最新版《平機會個案實錄》現已推出 供公眾下載

新一版《平機會個案實錄》已於本周發布。《個案實錄》一直深受僱主、服務提供者及公眾人士歡迎,皆因當中的例子沿自平機會成功調停的投訴,以及平機會給予法律協助的個案,深入淺出地解釋了香港反歧視法例中的重要概念。

平機會出版2020-21年度年報

平機會出版2020-21年度年報

平機會2020-21年度年報已於2022年1月19日提交立法會,並上載至平機會網站。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