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76 期

返回
網上座談會海報

平機會將於3月及4月舉辦網上座談會 推廣種族多元共融(只备繁体版)

為響應3月21日「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平機會將於3月和4月透過Zoom舉辦一共兩場網上座談會,以促進各界就如何實踐種族多元共融進行交流,分享經驗。

3月的座談會題為「工作間的多重身分挑戰(種族、性別及其他)」,將於3月23日下午3時至4時舉行。另一場座談會題為「工作間的種族平等共融溝通策略」,將於4月13日同一時段舉行。有關詳情將於平機會的領英專頁公布。

是次「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系列的首場座談會已於上星期五(2022年2月25日)完滿舉行。該座談會以文化及宗教共融為題,邀得錫克教及穆斯林社群代表出席,亦有僱主分享如何積極採取措施,招聘和培訓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人才,並加強團隊的歸屬感。

該場座談會的講者包括錫克廟代表顧德誠先生、三亨事務所有限公司總經理梁雪花女士、懲教署代表李家傑先生和黃華威先生,以及口罩博士行政總裁凌浩雲博士。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