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82 期

返回

成為木偶劇場義工 向兒童推廣共融(只备繁体版)

「街坊小子」木偶劇場現正招募義工木偶師參與木偶劇表演,透過戲劇在學校推廣殘疾共融的價值觀。

「街坊小子」木偶劇場於1995年由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及香港復康會從美國引入香港,至今已到訪全港逾千間學校和幼稚園表演,目的是希望透過戲劇使學生加深認識社會共融,並且明白必須尊重各人的差異,學習關懷別人。

為推行公眾教育工作,平機會多年來一直與「街坊小子」合作,在學校表演木偶劇,主題包括自閉症、學習困難和性別歧視等。

「街坊小子」的義工木偶師將參加學校和社區活動的表演。劇團將向成功的申請者提供有關表演技巧的培訓。如有意成為義工木偶師,請於2022年6月15日或之前透過以下連結提交網上報名表格。如有查詢,請透過電話(2819 3611)、WhatsApp(5303 7302)或電郵(info@hkkob.org),與「街坊小子」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