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83 期

返回

第283期 | 13/06/2022 (只备繁体版)

承先啟後廿五載  平等共融塑未來

平等機會月:「承先啟後廿五載 平等共融塑未來」

平機會於2022年6月10日推出全港宣傳項目「平等機會月」,題為「承先啟後廿五載 平等共融塑未來」。此項目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之一。

活動海報

參與研討會 探討企業可如何為外傭提供支援

為響應「國際家務工日」,平機會將與國際移民組織合作,於本周四(2022年6月16日)下午4時至5時,假香港金鐘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5樓TheDesk舉行研討會,題為「支援外籍家庭傭工:為企業和社會帶來雙贏」(Supporting Migrant Domestic Workers: For Business and Social Good)。

合照

平機會頒發獎項予反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得獎者

由平機會舉辦的2022年「尊重與平等:停止性騷擾」貼圖設計比賽結果已出爐,頒獎禮亦已於上星期五(2022年6月10日)圓滿舉行。平機會邀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建文先生, MH, JP擔任主禮嘉賓,為公開組、初中組和高中組的得獎者頒發獎項。

後新冠時代:捍衛我們的精神健康

後新冠時代:捍衛我們的精神健康

新冠疫情在全球爆發至今已超過兩年,我們或多或少失去了些甚麽。有人失去了生計,有人因在家工作失去了生活與工作間的平衡,亦有人因家人確診離世,失去了摯愛。當世間陰晴不定、人無法在一朝一夕扭轉現實,我們又可如何自處,保持精神健康?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