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85 期

返回
欣賞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   了解平機會日常工作

欣賞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 了解平機會日常工作(只备繁体版)

不論是任何機構,人才永遠是最寶貴的資產。平機會亦不例外:我們的員工來自多元的背景,具備不同專長,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和創新的思維,推動平機會邁進目標:消除歧視、為不同弱勢社群充權,讓香港成為真正平等和共融的城市。

為加深公眾認識平機會的團隊和他們的日常工作,平機會近日發布短片《並肩走過:我們的一天》,在短短三個星期內已吸引超過三萬人次於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觀看。這部短片是「平等機會月」的重點項目之一,而「平等機會月」亦被認可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活動。

平機會的工作涉獵不同層面,包括處理投訴和調停、為合適的個案提供法律協助、檢討法例、進行政策研究及倡議、為企業提供培訓,以及公眾教育等,旨在建設更平等的社會,為香港帶來正面的改變。

要實現這個願景,你的支持必不可少。歡迎觀看及分享短片,讓更多人認識平機會的工作,攜手共建人人享有平等機會的社會。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