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85 期

返回
平機會為物業管理業界人士舉辦培訓講座   過二百人出席

平機會為物業管理業界人士舉辦培訓講座 過二百人出席(只备繁体版)

鼓勵不同商界人士參與推動多元共融,一直是平機會的重點工作之一。最近平機會便應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CIHAPB)邀請,於2022年6月29日舉辦網上培訓,題為「反歧視條例簡介及物業管理行業的注意事項」,吸引了超過200名CIHAPB會員出席。

擔任講者的平機會代表包括: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博士、署理主管(政策、研究及培訓)徐妤婷女士、高級訓練主任龍子茵女士,以及高級平等機會主任(少數族裔事務組)何永強先生。

平機會首先簡介了香港的反歧視條例,並概述何謂違法行為和牽涉的法律責任。講者亦與參加者探討了不同處所中無障礙設計的例子,並講解了反歧視條例近年的修訂内容(例如保障餵哺母乳的女性免受歧視和騷擾),以及如何在物業管理的層面顧及不同族裔人士的需要,促進種族共融。

如欲瀏覽培訓講座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