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91 期

返回
平機會推出青年大使計劃

平機會推出青年大使計劃(只备繁体版)

2022/23年度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現正接受報名。這是平機會首次為大專院校學生而設的大使計劃,旨在舉辦一系列體驗式活動,讓本地青年了解不同群體的需要和處境,進而建立一股年輕力量,為推動平等共融和建設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

由2022年11月起至2023年3月,青年大使將有機會與殘疾健兒一起進行體育活動、參觀清真寺和導盲犬訓練中心、出席有關反歧視條例的講座、認識聘請不同族裔人士的企業,以及參與師友活動。

計劃接受全港大專院校的全日制學生申請。青年大使將由四位評審團成員甄選,包括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 IDS、平機會委員蔡懿德女士及何超蕸女士, BBS,以及平機會社會參與及宣傳專責小組召集人黃梓謙先生, JP。

如青年大使的出席率達到大會要求,將獲發由平機會發出的證書,以及平機會主席簽發的推薦信和LinkedIn推薦。

有興趣參加的學生須填寫網上申請表,並遞交一篇短文(300-600字)或一段短片(2-5分鐘),闡述自己對平等機會的見解,中英均可。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10月31日。如有查詢,請致電2511 8211或發電郵至youth@eoc.org.hk聯絡平機會。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