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94 期

返回
平機會職員榮獲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平機會職員榮獲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只备繁体版)

兩名平機會職員近日獲頒「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獲獎職員同任職於投訴事務科,為高級平等機會主任胡佩欣小姐(Sofie)及署理高級平等機會主任葉潔凝女士(Annie)。她們以專業、卓越的服務處理公眾根據反歧視條例提出的投訴,因而獲得表揚。

Sofie及Annie分別於2018年及2015年加入平機會,一直以出色技巧和專業態度處理投訴,協助個案雙方成功調停。儘管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平機會的工作帶來不少挑戰,平機會仍繼續履行六個月內完成處理75%投訴的服務承諾,2021-22年度的成功調停率更達86%,為歷年來最高水平。

Sofie及Annie於2022年11月16日出席了頒獎禮。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行政總監(執行)陸志祥先生及總監(投訴事務)蕭傑雄先生亦一同出席,分享她們獲嘉許的喜悅。

朱主席表示:「對於員工的付出得到肯定和嘉許,平機會深感榮幸。作為公營機構,平機會一直秉持專業精神、靈活變通,致力服務大眾。這項嘉許激勵我們進一步追求卓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申訴專員嘉許獎」於1997年設立,旨在表揚在提供公共服務方面有專業表現的機構。申訴專員公署於1999年增設個人獎,以嘉許表現出色的個別公職人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