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301 期

返回
平機會2023年春季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平機會2023年春季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2023年春季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包括三個免費課程和七個收費課程,課程將於4月中至6月中舉行。

三個免費課程將於網上舉行,分別是「香港的反歧視條例簡介」、「認識反歧視條例的違法騷擾」和「《性別歧視條例》如何保障餵哺母乳的婦女」。

今季新增了名為「《殘疾歧視條例》之暢通易達無障礙」的收費實體課程,課程旨在增進參加者對暢通易達議題的認識和了解,包括法律框架、投訴處理機制,以及通用設計的概念和措施。

其他收費課程則深入探討特定課題,包括「工作間的多元文化」、「預防及處理工作間性騷擾」和「處理招聘及甄選程序」等。課程內容對管理人員、人力資源及多元、平等和共融從業員、招聘顧問和業務僱主的工作尤其實用。

課程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請於課程舉行前最少七個工作天報名參加。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106 2155聯絡平機會。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