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透過研究項目資助計劃推廣平等機會(只备繁体版)

26/07/2013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推出的平等機會研究項目資助計劃2013/14 (以下簡稱「資助計劃」) 現正接受申請。「資助計劃」的宗旨是鼓勵合資格的學者和其他非牟利團體進行具創意的研究項目,藉此推廣香港反歧視條例的原則和應用。

2013/14年度「資助計劃」的申請分兩期進行。在每一期申請中,每個申請機構只可提交一份申請;而就每項研究計劃,亦只可提交一份申請。兩輪申請的截止日期為: 2013年9月13日(第一輪);2014年1月6日(第二輪)。每項研究項目的最高資助額為港幣50,000元。 

有興趣申請者可致電平機會辦事處,查詢計劃詳情及索取申請表格,電話:2511-8211,亦可瀏覽委員會網頁,網址:
http://www.eoc.org.hk/eoc/Upload/UserFiles/File/Funding%20Programme/FundingProgramme_cOpenforApplication.pd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媒查詢:何漢琛先生 (電話:2106 2187)

 

平等機會委員會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