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機會榮獲2018年「傑出董事獎」 (只备繁体版)

03/12/2018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於20181129日榮獲香港董事學會頒發2018年「傑出董事獎」,以表彰其優秀機構管治及其管治委員會(董事會)成員的專業精神。

「傑出董事獎」的甄選準則包括:董事會的組成和專長、策略性企業職能的效益、符規及問責管理、應變、風險及傳承管理、董事會的企業道德和效能,以及其他傑出表現。平機會除了獲得『法定/非分配利潤組織』組別的「傑出董事獎」外,平機會管治委員會更獲得香港董事學會頒發董事會多元化卓越嘉許。
 
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說:「平機會對今次獲獎,感到非常榮幸。我們很高興平機會在反歧視和推動社會上平等機會方面的努力得到認同和嘉許。」
 
陳教授補充:「平機會管治委員會在鞏固平機會作為反歧視法例的執行機構和公共政策的倡議者方面擔當重要角色。過去一年,平機會進行處理投訴程序及機構管治檢討、搬遷辦事處以抗衡租金上漲帶來的壓力、開展新的研究項目、製訂推廣平等機會的計劃,以滿足社會不斷改變的期望和需求。我們承諾將鍥而不捨,憑藉以往取得的成績基礎,繼續消除歧視、爭取平等。」


圖片說明:平機會管治委員會獲頒發2018年傑出董事獎
 
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18年12月3日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