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任許志安先生為平等機會大使(只备繁体版)

08/07/2002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今日(2002年7月8日)委任許志安先生為平等機會大使,並推出與新城娛樂台(FM 99.7)合辦的暑期活動「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


委員會為今次的活動,特別創作了一首主題曲-「沒有歧視的世界」,主題曲由許志安先生主唱。大會在記者招待會中首播了這首主題曲,許志安獲頒授平等機會大使獎座,並承諾在未來參與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以推廣平等機會訊息。


預期有超過100萬名新城娛樂台的聽眾,將可以在7月至8月之間透過不同的節目,接收平等機會的訊息。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女士在記者招待會表示:「為了建立一個沒有歧視的社會,我們必須加強大眾對平等機會的意識,以及教育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明白平等機會的概念。我們十分榮幸許志安先生擔任平等機會大使,與我們攜手一起推廣平等機會的訊息,還衷心感謝新城娛樂台協力統籌今次「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的活動。」


委員會將會以該平等機會主題曲製作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而許志安先生亦會參與拍攝工作。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的活動還包括平等機會主題曲卡拉OK大賽、廣播劇及嘉年華會。


平等機會主題曲歌唱比賽將於「我芝訂」節目中舉行,聽眾可於2002年7月15日至26日(星期一至五, 晚上8時至9時)致電新城熱線參加比賽。


委員會和新城娛樂台還製作了廣播劇-「平等機會檔案」,此廣播劇共有十集,由許志安、伍詠薇及鄭啟泰主演,透過演譯殘疾歧視、性別歧視及家庭崗位歧視的真實個案,宣傳平等機會訊息。劇集將於7月22日至8月2日(星期一至五, 晚上6時至8時)在「生活好國度」節目中播出。


委員會和新城娛樂台將於2002年8月17日,假座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一個嘉年華會,作為「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的閉幕活動。


歡迎市民致電2511-8211或瀏覽委員會網頁http://www.eoc.org.hk,閱覽活動資料。


查詢: 何漢琛先生 21062187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