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融合教育在香港」社區巡迴活動(只备繁体版)

26/03/2001

為了更深入社群,宣揚反歧視意識,平等機會委員會將於2001年4月1日舉辦一個取題「融合教育在香港」的社區巡迴活動。「融合教育」的目的,是要建立互相關懷的校園文化,並加強教職員、學生和家長接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從而在校內確立人人平等,相互共融的觀念。是日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01年4月1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展覽、攤位、自由畫坊、電腦遊戲及資訊教室)

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表演及專題討論)

地點: 旺角麥花臣球場


是次巡迴活動由委員會與基督教臻美社會服務機構合辦。展覽定於上午11時正開始,而開幕儀式則於下午2時30分舉行。當日的活動有專題討論、展覽、攤位、綜藝表演等,並有特備兒童節目包括全港學生演講比賽得獎者表演、有獎繪畫活動、遊戲及共唱兒歌等。


臻美機構更會於場內放置兩部名為「數碼教材製作中心」和「資訊科技培訓中心」的貨櫃車作為流動資訊教室,並安排專人指導初學者使用電腦的技巧,期望可將平等機會與「資訊科技 人人共享」的信息帶到社會各階層。其中一輛貨櫃車並備有輪椅升降裝置,以方便輪椅使用者參與活動。


傳媒查詢,請致電2106-2149與高級平等機會主任陳蘭妹小姐或2106-2218與高級平等機會主任王珊娜女士聯絡。


查詢: 王珊娜女士       21062149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