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舉辦第九次「平等機會新紀元」活動(只备繁体版)

22/07/2000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於今天(2000年7月22日)在屯門市廣場舉行「平等機會新紀元」活動,主題為「平等機會與年青人」。

主禮嘉賓包括委員會規劃及行政科總監陳奕民先生、教育署助理署長(總督學)潘忠誠先生、1999十大傑出青年莫儉榮先生、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會長張國柱先生、香港華都青年獅子會會長王偉傑先生。

今日的活動重點是有關「平等機會與年青人」的討論,所有主禮嘉賓均參與討論。

陳奕民先生表示:「我們希望深入社群,推廣委員會的工作和宣揚平等機會的訊息。」陳先生續說:「希望藉著今日的討論,能令年青人更加了解平等機會的重要性。他們是社會未來的棟樑,我呼籲各位年青人與我們一起努力,締造一個公平、和諧、沒有歧視的社會。」

除了討論外,還有展覽、錄影帶播放、問答遊戲和「會見市民計劃」。是次活動是由香港華都青年獅子會協辦。

傳媒如有查詢,請致電21062149與高級平等機會主任陳蘭妹小姐聯絡。

查詢:陳蘭妹小姐     21062149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