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舉辦首個社區巡迴活動(只备繁体版)

16/01/1999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於今天(1999年1月16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首個「平等機會新紀元」社區巡迴活動,藉以推廣平等機會。

特區行政長官夫人董趙洪娉女士為「平等機會新紀元」活動主持開幕儀式。儀式結束後隨即舉行一個有關平等機會問題及反歧視法例的展覽。委員會委員並在場會見市民,討論平等機會及歧視的問題。

這項活動為委員會在全港18區展開的巡迴活動揭開序幕。

委員會主席張妙清博士說:「我們希望推廣平等機會委員會的工作,把平等機會訊息帶到市民中間。」

「舉辦社區巡迴活動亦是希望說明,委員會的大門為市民開放,歡迎大家聯絡我們,我們會竭盡所能協助有需要的市民。」

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先生、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呂孝端先生和十八區臨時區議會區的代表亦出席了開幕儀式,以示支持推廣平等機會。

張博士說:「我非常高興在舉辦這項深入社區宣揚平等機會的活動上,得到民政事務總署和各區議會的支持。」

「平等機會新紀元」社區巡迴活動包括展覽、教育性錄影帶播放、問答遊戲、話劇演出、會見市民計劃、和其他不同的活動和節目,藉以增強公眾對平等機會的了解。

張博士說:「我們將會和社區機構合辦其中部分的活動。」

傳媒如有查詢,請電21062218與王珊娜女士聯絡。

查詢:王珊娜女士      21062218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