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大使許志安主唱首支平等機會主題曲 —「沒有歧視的世界」(只备繁体版)

17/08/2002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會)今天(2002年8月17日)隆重推出最新電視宣傳短片「放低歧視」,並由著名歌星許志安先生在片中演繹委員會首支主題曲—「沒有歧視的世界」。該電視宣傳短片將於今天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的「沒有歧視的世界嘉年華會」上首播,並於今晚起在各電視台的黃金時段播放。


是次嘉年華會是委員會與新城娛樂台(FM 99.7)合辦的暑期青少年活動「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的重頭節目,以提高年青一代對平等機會的認識。在嘉年華會上,許志安先生、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女士、新城娛樂台節目總監朱明銳先生一同為首播「放低歧視」電視宣傳短片倒數,數百位現場觀眾與主禮嘉賓共同宣讀口號以示支持。


胡紅玉女士在嘉年華會上表示:「歧視主要是源於偏見、誤解和定型觀念。我們相信全新的電視宣傳片可以令更多人明白到,只要放低歧視,平等對待每一個人,人與人之關係將會更加融洽,而世界亦會變得更為美好。委員會很榮幸平等機會大使許志安生主唱委員會的首支主題曲—「沒有歧視的世界」;委員會得到他的鼎力支持,將可更有效宣揚「放低歧視與偏見,世界融洽相連」的訊息。」


嘉年華會的另一精彩節目是平等機會主題曲歌唱比賽總決賽,是次比賽為「平等機會大聯盟2002」的其中一個節目。六位曾於7月透過參加新城娛樂台「我芝訂」節目的初賽,從而晉身決賽的參賽者,在舞台上演繹委員會的主題曲,其他節目包括歌星李蘢怡小姐、麥浚龍先生及葉文輝先生的表演。


今日的嘉年華會得到不少社區組織的支持,和諧之家、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香港單親協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匡智運頭塘中心暨賽馬會匡智大元宿舍、親切、再生會及委員會等八個團體在嘉年華會上舉行攤位遊戲,吸引數百位觀眾到場參加遊戲,氣氛非常熱鬧。


觀眾及聽眾可以在未來一年透過傳媒了解平等機會的觀念,市民亦可瀏覽委員會網頁(http://www.eoc.org.hk),參加特別設計的「放低歧視」網上遊戲,贏取奬品。


查詢: 何漢琛先生        21062187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