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頒獎禮 (只备繁体版)

11/07/2007

平等機會委員會與香港電台第二台於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假座海港城二樓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頒獎禮。「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是一個為期十四個月的電台節目,由2006年5月至2007年7月初播出。

是次計劃的主題是促進種族融和、傷健共融、兩性平等及尊重別人的家庭崗位。節目的內容包括每週就平等機會的議題訪問嘉賓、「大城市小故事徵文比賽」及「種族共融攝影比賽」。

平機會主席鄧爾邦先生在頒獎禮上表示:「在過去十四個月,節目已經訪問了超過60位嘉賓,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復康團體、婦女團體、非政府機構的代表及大學學者,以宣傳種族融和、傷健共融、兩性平等及尊重別人的家庭崗位的訊息。我們衷心感謝香港電台第二台協力統籌今次的活動,將多元共融及互相包容的訊息帶給全港的聽眾。」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鄧爾邦先生聯同委員勞永樂醫生、Mr. Saeed UDDIN、增選委員莊陳有先生及黃嘉玲女士頒發獎項予各得獎者。少數族裔學生出席頒獎禮,分享他們在香港生活的經驗,而香港家庭福利會的代表亦介紹他們協助少數族裔學生融入社群的服務。
 
「種族共融攝影比賽」攝影比賽的得獎照片已上載於委員會網頁,歡迎傳媒機構使用。

 

種族共融攝影比賽

公開組
冠軍︰趙金蓮
作品︰食在香港   
公開組冠軍 - 食在香港

青少年組
冠軍︰黎慧妍
作品︰共慶中秋 
青少年組冠軍 - 共慶中秋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