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新聞稿

新聞稿

平等機會委員會透過新修訂的資助計劃推廣平等機會

25/01/2022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一直以來透過「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推廣多元共融及平等機會。在過去25年來,平機會透過這個資助計劃,資助了超過1,220項由非政府機構、社區組織和學校舉辦的活動,以加深市民對平等機會、《性別歧視條例》、《殘疾歧視條例》、《家庭崗位歧視條例》和《種族歧視條例》的認識,同時透過資助計劃鼓勵市民摒棄偏見、消除歧視態度,並在日常生活中支持及奉行平等機會。

2022-23年度的「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並於本年度加入新元素。本年度的申請分為兩類:第一類申請為與平等機會議題相關的資助項目,其主題須符合一項或數項平機會策略性工作規劃訂明的優先工作項目,資助上限為5萬元;第二類申請為大型項目,項目須聚焦任何一個平機會本年度根據反歧視法例所指定的主題,資助上限為15萬元。

為了讓有興趣申請的團體了解「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的資助準則和撥款程序,平機會將會於線上舉辦兩場簡介會,以粵語及英語分別於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及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進行。

申請書須於2022年3月25日或之前遞交予平機會。

有興趣申請的團體可致電平機會辦事處查詢,電話:2511-8211,亦可瀏覽平機會網頁,下載計劃詳情、申請表格及簡介會報名表格,網址: https://www.eoc.org.hk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活動和節目 > 平機會活動 > 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機會委員會
2022年1月25日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