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新闻稿

新闻稿

平等机会委员会透过新修订的资助计划推广平等机会

25/01/2022

平等机会委员会(平机会)一直以来透过「平等机会社会参与资助计划」推广多元共融及平等机会。在过去25年来,平机会透过这个资助计划,资助了超过1,220项由非政府机构、社区组织和学校举办的活动,以加深市民对平等机会、《性别歧视条例》、《残疾歧视条例》、《家庭岗位歧视条例》和《种族歧视条例》的认识,同时透过资助计划鼓励市民摒弃偏见、消除歧视态度,并在日常生活中支持及奉行平等机会。

2022-23年度的「平等机会社会参与资助计划」现已接受申请,并于本年度加入新元素。本年度的申请分为两类:第一类申请为与平等机会议题相关的资助项目,其主题须符合一项或数项平机会策略性工作规划订明的优先工作项目,资助上限为5万元;第二类申请为大型项目,项目须聚焦任何一个平机会本年度根据反歧视法例所指定的主题,资助上限为15万元。

为了让有兴趣申请的团体了解「平等机会社会参与资助计划」的资助准则和拨款程序,平机会将会于线上举办两场简介会,以粤语及英语分别于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及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进行。

申请书须于2022年3月25日或之前递交予平机会。

有兴趣申请的团体可致电平机会办事处查询,电话:2511-8211,亦可浏览平机会网页,下载计划详情、申请表格及简介会报名表格,网址: https://www.eoc.org.hk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活动和节目 > 平机会活动 > 平等机会社会参与资助计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等机会委员会
2022年1月25日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