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199 期

返回

平機會榮獲2018年度傑出董事獎(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近日榮膺香港董事學會頒發兩項殊榮,分別是2018年度傑出董事獎(法定/非分配利潤組織類別),以及在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方面獲特別嘉許。

傑出董事獎每年由香港董事學會主辦,目的是表揚傑出董事會及傑出董事,推廣優秀企業管治與董事專業精神。主辦方按照評選準則,包括董事會組合、企業業務功能的效益、策略性計劃的制定及推行,問責制度及商業倫理等,評選「傑出董事獎」的得獎者。

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表示:「平機會對於榮獲獎項感到十分鼓舞,此獎項肯定了平機會管治委員會的多元、專業知識及專業精神。作為捍衛平等的機構,我們秉持誠信、問責和透明度,身體力行推動平等。在管治委員會的督導下,平機會就投訴處理服務和管治進行了檢討、搬遷了辦事處以解決租賃開支上升的問題,又推出新的公眾教育計劃,並適時進行研究,以滿足社會不斷演變的期望和需求。我們會繼續與政府、非政府機構、商界及其他持份者緊密合作,加強平機會執行反歧視法例的能力,鞏固其執法者的角色,提升平機會在公共政策的影響力。」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