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45 期

返回

平機會推出全港首個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為慶祝明年邁進二十五周年,於上周三(2020年11月4日)推出了「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這是全港首個有關平等機會的僱主嘉許計劃,旨在嘉許在實施平等機會僱傭政策方面有出色表現的的公、私營機構,並涵蓋性別平等、傷健平等共融、家庭崗位平等及種族平等共融四個範疇。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31日。

在四個範疇均有卓越成就的機構有機會獲頒「平等機會僱主金獎」,而表現出色的中小型企業亦可獲頒「傑出中小企獎」,結果將於2021年4月底或5月初公布。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表示:「推行平等、多元和共融政策對不同機構的業務均有實質好處,包括增強員工的聯繫、創意和生產力。有研究指出,支持和實踐平等共融的公司在衰退期間有更好的表現。雖然新冠病毒疫情及經濟不穩為各行各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機構必須善用不同背景的人才, 才能發揮創新精神,加強抗逆能力,為復蘇作好準備。」

欲了解計劃詳情,請按以下連結。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