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65 期

返回
培訓課程的宣傳圖片,内有殘疾人士、負有家庭崗位的人士,以及不同種族的人士。

平機會秋季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2021秋季培訓課程現已接受申請。課程將於10月至12月舉行,提供三個免費課程和六個收費課程,旨在協助僱主認識香港反歧視條例所禁止的行為,以及僱員在受僱期間若作出違法行為,僱主或需負上的轉承責任。課程亦為人力資源從業員提供實用知識,幫助他們在機構内推行多元共融的政策和常規。

其中兩個免費課程將於網上舉行,分別為「香港反歧視條例簡介」和「認識反歧視條例下的違法騷擾」。收費課程則聚焦具體課題,例如預防及處理工作間性騷擾、招聘及甄選程序,以及投訴處理程序等。平機會今季亦推出了一個新課程,講解《殘疾歧視條例》及《種族歧視條例》在教育範疇的保障。

課程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報名截止日期為課程舉行前七個工作天。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106 2155與平機會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