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68 期

返回
照片:一本筆記本,一支筆和一副眼鏡。

平機會2021年秋季推出全新培訓課程 現正接受報名(只备繁体版)

廣受歡迎的平機會反歧視和反騷擾培訓課程將於11月和12月回歸。六個收費課程之中,「《殘疾歧視條例》及《種族歧視條例》在教育範疇的保障」為全新課程,旨在協助教育界人士在收生政策、課程内容和提供便利措施方面,落實傷健和種族共融。

其他收費課程專為人力資源從業員、管理人員和僱主而設。課程深入探討具體課題,包括招聘及甄選程序的良好常規;預防工作間性騷擾;如何處理涉及歧視和騷擾的投訴;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如何避免性別、懷孕、母乳餵哺和家庭崗位歧視;以及根據《殘疾歧視條例》,該如何處理病假、評估工作表現,或進行其他人力資源決策。

收費課程的費用為港幣790至1350元,費用已涵蓋課程教材、茶點及出席證書。

課程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報名截止日期為課程舉行前七個工作天。如有查詢,請致電2106 2155與平機會聯絡。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