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80 期

返回
平機會於2022年4月8日推出題為「無分膚色、同心抗疫」的巴士車身宣傳廣告

平機會推出「無分膚色、同心抗疫」巴士車身廣告(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於2022年4月8日推出題為「無分膚色、同心抗疫」的巴士車身宣傳廣告,以推廣種族平等和共融。廣告張貼於50部行駛香港各區的巴士,為期三星期,展示來自不同種族和文化背景的香港人,戴上社企WEDO Global「We Mask Action」計劃下非華裔婦女親手縫製的口罩。

平機會希望透過廣告提醒大眾,在香港這個多元化的社會,不同社群一直齊心抗疫,無分種族、性別或其他身分,發揮團結的力量。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表示:「疫情下,部分人對非華裔群體和外籍家庭傭工的偏見有加無減,與種族平等和共融的精神背道而馳。我們實不應忽視這些社群在抗疫路上付出的努力,以至他們多年來對香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貢獻。疫情提醒我們人類是相互依存、命運休戚與共,惟有放下成見、同舟共濟,方能走出疫情陰霾,重見希望。」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