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96 期

返回
平機會參與兩個博覽 向專業人士推廣平等機會

平機會參與兩個博覽 向專業人士推廣平等機會(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於2022年12月參與了兩個為專業界別而設的博覽,以推廣平等機會的重要性。第一個活動為「香港國際牙科博覽暨研討會」,於2022年12月2日至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平機會在為期三天的博覽中,向參觀人士講解反歧視條例如何適用於僱傭及提供貨品、服務和設施範疇,並派發了超過1 700份刊物與950份紀念品。

問卷調查中,超過83%的受訪者(共92人)表示他們或其所屬的機構有實施平等機會政策或措施。另外,超過92%的受訪者表示,參觀過平機會的攤位後,加深了對平等機會的認識。當中不少參與者對平機會在各社交平台上的專頁表達濃厚興趣,包括InstagramFacebook領英YouTube

緊接上述活動,平機會於2022年12月7日至9日參與了同樣假會展舉行的「學與教博覽2022」,這是平機會第二次參與這個為教育界舉辦的博覽。活動旨在為香港的教育產品及服務買家、政府、學校領導層、教師及其他教育界人士提供專業平台,分享教育資源及科技的最新發展趨勢。平機會分享了一系列資源,推動教育界人士在課堂內外宣揚平等共融的信息,例如平機會YouTube頻道的紀錄片和相關教材套,以及兒童繪本系列《高仔與朋友們》

平機會於博覽舉行期間派發了超過3 550份刊物及接近2 900份紀念品予參觀人士。問卷調查中,超過91%的受訪者(共216人)表示參觀過平機會的攤位後,加深了對平等機會的認識。他們亦表示平機會的教育資源相當實用。另外,有超過470名參觀人士追蹤/分享/讚好平機會在各社交平台上的專頁。

平機會將繼續透過不同途徑接觸專業界別,向有關人士推廣多元、平等和共融的信息。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