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機會委員會

搜尋

電子通訊 第 269 期

返回

第269期 | 12/11/2021

(左起)平機會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博士、平機會政策、研究及培訓專責小組召集人利哲宏博士,以及米嘉道資訊策略有限公司副研究總監鍾明明女士和行政董事梁志恩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平等機會意識公眾意見調查2021」的結果。

平機會公布 「平等機會意識公眾意見調查2021」結果

平機會於2021年11月11日公布「平等機會意識公眾意見調查2021」的結果。約九成市民認為,確保殘疾人士獲得合理便利,以及打擊性騷擾均屬日後平等機會工作的重要範疇。
短片截圖,顯示了短片系列名稱《我是照顧者》

平機會推出《我是照顧者》短片系列

平機會最近在YouTube頻道發布了一連三集的短片系列《我是照顧者》,讓公眾了解香港的照顧者所面對的困難。
合照:(左起)署理總平等機會主任(服務及人力資源發展)姜瑞昌先生、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以及高級平等機會主任(少數族裔事務組)何永強先生。

平機會職員榮獲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兩位平機會職員近日獲頒「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照片:二人正在進行會議,各坐在桌子一旁。

平機會就性騷擾個案提供法律協助

平機會於2021年11月5日根據《性別歧視條例》代表一名女士向區域法院提出法律訴訟。她指稱,她的前男同事曾在工作間多次性騷擾她。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