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78 期

返回

第278期 | 29/03/2022 (只备繁体版)

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2022

平機會主席於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撰文 籲各界以行動促進種族共融

為響應3月21日的「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平機會於3月推出社交媒體宣傳活動,並於23日舉辦網上座談會,推廣種族多元共融的信息。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亦於《am730》、《Hong Kong Free Press》和《獨立媒體》撰文,呼籲社會各界齊心協力,消除非華裔社群在教育、就業和獲取服務方面所面對的制度上障礙。

實習生分享

吸納不同族裔的年輕人才 創造雙贏局面

平機會近日在YouTube頻道發布兩段短片,邀得不同族裔的大專生分享他們於2021年參與「EMerging Talent Internship Programme」的經驗。該計劃由小彬紀念基金會舉辦、獲平機會支持,旨在為非華裔大專生和各界企業進行配對,以提供暑期實習機會。

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

平機會獲社聯頒發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並獲認可為「無障礙友善機構」

平機會很榮幸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平機會在關懷社會、僱員和環境方面作出的努力。社聯亦再次把平機會列入「無障礙友善機構名單」,由2022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止,為期三年。

「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

平機會支持「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

古物古蹟辦事處(古蹟辦)現正舉辦「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旨在鼓勵殘疾人士發揮藝術才能、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並促進大眾對香港歷史建築的認識。平機會是活動的支持機構之一。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