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机会委员会

搜寻

电子通讯 第 291 期

返回

第291期 | 12/10/2022 (只备繁体版)

平機會推出青年大使計劃

平機會推出青年大使計劃

2022/23年度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現正接受報名。這是平機會首次以大專院校學生為設的大使計劃,旨在舉辦一系列體驗式活動,讓本地青年了解不同群體的需要和處境,進而建立一股年輕力量,為推動平等共融和建設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

齊建共融 同享安居

齊建共融 同享安居

為響應2022年10月3日的「世界居所日」(World Habitat Day),平機會於10月初在《明報》發表文章,並與香港仁人家園在《南華早報》共同撰文,指出房屋政策需要顧及殘疾人士和少數族裔的需要,以確保不同社群都能同享安居之樂。

平機會主席接受專訪  指多元共融措施有助企業疫後復甦

平機會主席接受專訪 指多元共融措施有助企業疫後復甦

平機會主席朱敏健先生近日接受香港會計師公會月刊《A Plus》專訪,表示在新冠疫情後的不明朗因素及全球經濟放緩下,他希望企業額能繼續實踐多元、平等和共融(DEI)政策。他強調,只有廣納不同背景的人才和引入不同的思維,才能提升應變能力和推動業務發展。

古蹟辦舉辦畫展   讓殘疾人士展現才能 

古蹟辦舉辦畫展 讓殘疾人士展現才能 

由古物古蹟辦事處舉辦、平機會支持的「畫無界.融無限」無障古蹟畫賽現已圓滿結束。比賽旨在鼓勵殘疾人士發揮創意,透過新角度描繪香港的歷史建築。

页顶